朽爻

爷浴火重生了 等着吧 我现在就开始码字

记一次偷窥【死亡万花筒】【情人节】

#第一视角警告

 

#类似于碎碎念吧

 

#幼儿园文笔

 

#ooc预警

 

#日记体

 

#祝所有单身狗情人节快乐!

 

2020.2.14 周五 晴

 

嘿,大家好,我叫叶鸟

 

没错就是黑曜石的叶鸟,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像日记本介绍……也许是因为今天我做了我这辈子最傻逼的事儿

 

实不相瞒今天我去和易曼曼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请不要取笑我们,我们都不是小孩子脾气……如果不是因为太无聊我们是绝对不会干出这样的事儿的

 

至于为什么会无聊?

 

咳……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我会把阮哥为了和林哥过一个情人节急急忙忙的前一天大半夜跑路被我碰上抓包然后我被威胁如此丢脸的事说出来嘛?

 

不,这是不可能的【善意的“微笑”:)】

 

都说到这儿了,我就把事情经过都讲一下

 

……………………

 

“叶鸟?你见到阮哥他们了吗?”

 

这是我今天听过最多的一句话

 

听曼曼说阮哥几乎没有过不辞而别的时候,阮哥把林哥也带走了……虽然他们也不用过门但是大家还是有些沉不住气

 

我趴在沙发上看着他们……有气无力的小声劝说着

 

你如果问为什么会令我这个一米八几的肌肉男(划掉)有气无力那么我会告诉你

 

老天,昨天被阮哥威胁吓了一跳一晚上都在和噩梦做斗争

 

我抬眸又说了几句最后我们大家一致同意阮哥他们——私 奔 了

 

好吧这个说的也不是很偏。

 

但是也是平常林哥和阮哥就不常在黑曜石,但是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情人节这个富有意义的一天没有了他们的身影就显得突兀

 

觉得很不对劲

 

晚上九点半,我挠挠头把剩下的事做完又看了看那些买卖线索的申请……干脆眼不见心不烦般小孩子气的把它们推到一边沉思——嗯……阮哥是什么保持这么忙还兼顾过门和谈恋爱的?

 

这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还没等我思考完然后我就被叫出去玩那个该死的真心话大冒险

 

然后我们玩到一半惊讶的发现阮哥和林哥他们又“悄咪咪”的回来了

 

好吧如果光明正大算是悄咪咪的话

 

后来不知道是谁发现阮哥好像和林哥向着后面的院子走了

 

……故事发生了

 

又是一场艰苦的战役我不幸惨败

 

曼曼哥要我去“尾随”阮哥和林哥看看他们在做什么

 

做什么?!哦我的天啊如果他们在做一些不能我看的怎么办

 

那我岂不是当场去世?

 

但是我迫于“淫威”屁颠屁颠的就去了

 

我对此持批评自我的态度

 

————————————

 

嘿大家好,我现在到了后院子的石头后面

 

不要问我为什么傻逼的再打一次招呼

 

阮哥和林哥在特别有情趣的看星星

 

原来有对象的情人节是这样的,我抬头望向那充满酸臭味的地方

 

他们好像在说些什么?阮哥好像还笑了

 

虽然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是我胆子小

 

抱歉我怂

 

我正想着突然感觉到了脚步声

 

?!我被发现了?

 

……阮哥和林哥在向我这边走!

 

我那时候差点表演当场憋死

 

大气不敢喘一个

 

正吐槽着自己他们的脚步声突然停了下来

 

我紧绷着

 

?阮哥和林哥坐下了

 

坐在这块石头前?

 

……好的我今晚别想走了,就刚才林哥聊的那样子一看就是很激动而阮哥则是很配合的迎合……就这个节奏他们聊一晚上也有可能

 

叶侦查员准备好开始任务了吗?!

 

确定!任务开始

 

叶鸟专心的去听墙角,哦不,听石角

 

我满心以为林哥在聊今天私奔的事儿仔细听了听才发觉他们在聊门里

 

可是林哥他们的门不是过去了吗?

 

我的好奇心促使着我接着去听

 

我坐在石头后听着当初我不知道的事情,听着因为自己来完一步而没见上面的程千里和还没混熟的程一榭,甚至还有当成门里阮哥分的巧克力,听着林哥东扯西扯的讲到了第十一扇门

 

第十一扇门?好像是吧

 

其实那段话我全都没有听清……但是最后几句倒是听清楚了,趁着我还记得所以我把它写了出来

 

林哥说当时他很害怕,但也在后悔……他们再说什么虚假和真实的门?

 

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但是林哥他说他能遇到阮哥很开心云云

 

蛮肉麻的

 

后来又说到了还在过门的人,林哥说虽然在过门的情况下谈恋爱和信任旁人很难但是确实算是他当初过门的信仰

 

因为有些话没有听清所以大概是这个意思

 

现在想想……信仰?

 

那我的信仰是什么?

 

我感觉就像是阮哥对林哥那样的叫做信仰,我所不熟知的程一榭程千里是信仰

 

我突然就不怎么清楚了

 

我的第十扇门快到了,这真是个令人焦急的事情

 

哦老天在门里信任他人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在一片人精之中——2020年,情人节,叶鸟著

 

 

 

 

 

 

 

2020年8月16日

 

我从一群人精中出来了

 

带着一个被骗进来的萌新回了黑曜石

 

我好像知道林哥在说什么了

 

在门里信任很重要,就像当初我信任带我过门的林哥一样

 

我突然就想明白了情人节那天林哥和阮哥是故意说给我听的

 

我就说嘛,阮哥怎么可能发现不了我

 

我很感谢他们

 

这个就像是我躲在石头后面

 

听着两个人在情人节的夜里看星星讲着大道理

 

星星映在他们眼底

 

光却洒在了我的身上

 

 ——————————————————


沙雕产物就此结束


卑微新人在线求评


卑微新人在线求戳


情人节快乐


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