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爻

爷浴火重生了 等着吧 我现在就开始码字

论公开处刑【死亡万花筒】【阅读体】16

#新手上线.自割大腿肉产粮


#ooc预警


#第一次写文勿喷 欢迎捉虫


#格式茫然 一脸懵逼


#来看林秋石阮南烛疯狂掉马日常(bushi)甜甜的恋爱叭


【第十六章 团队】


  “我敢说这个把人带回自家组织的方式是最硬核的,没有之一”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强人所男♂?”谭枣枣装作震惊的问到


  “……哲学”


  另一旁的程千里听到这段话下意识虚心去请教他哥


  “哥,她们为什么要说强人所难啊?这又和哲学有什么关系?”


  程一榭看着自家弟弟,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没有说话


  还是原本那样傻了吧唧的……不过这样才是他弟弟嘛


  【车驶出小区一路向前。

  林秋石和程千里坐在后座位上,两人没有太多的交谈,车内的气氛非常安静。直到车驶上了高速公路,林秋石 才忍不住发问:“你们到底要带我去哪儿?”

  “我还以为你不会问呢。”程千里道。

  林秋石:“我问了你们告诉我?”

  程千里:“我不会。”

  林秋石:“……”你们可真有意思。

  半个小时后,车停在了郊区的一座独栋别墅外面。】


  “别墅……”


  “……有钱,我们组织现在还是租的房子(黑脸)”


 “不过先不提别墅这个问题,秋石你怎么这么淡定啊”白铭搂着张戈卿朝着林秋石的方向看了过去


  “这可真是个问题,林哥你怎么就不问一问要去哪啊,为什么啊',你们不是在骗我吧,三连问嘛?”黎东源掐着嗓子放飞自我的大胆调侃


   白鹿的其它人不忍直视的捂着脸用尽浑身解数全身细胞都在表示着我不认识这个人


  “……不,事实证明只有你的人才会那样说”莫名躺枪的其它组织的人


  ???白鹿的人表示无辜


  “……各位佬们,这是重点吗?”


  “……跑偏了,重点是某阮姓男子夜晚强行撸人将人带到郊外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谭枣枣立刻起劲的说道


  影后啊,您崩人设了但是您真的是——蒂花之秀


  【阮南烛道:“千里,你解释。”

  程千里耸耸肩,一脸无奈的模样,他起身,拿起面前的笔记本,打开之后敲击了一阵子,然后顺手递给了林秋    石。

  林秋石莫名其妙,还是接过了笔记本,看见上面打开了**个网页:“什么东西?”

  程千里:“你看看。”

  林秋石滑动鼠标,大致的浏览了一下网页页面,发现这些网页全是昨天的新闻,大部分都是意外死亡事件。其    中一条林秋石很眼熟,说的是x市发生了一起车祸,司机超速驾驶,撞在了护栏上面直接死亡。看着新闻里姓氏  的缩写和照片,林秋石终于意识到这些内容到底是什么。

  网页里所有死掉的人,都和他之前在门内看到的人是同一批人。他们几乎在同一个晚上,都死了,虽然死法千    奇百怪,有自杀也有他杀。

  林秋石:“……门里死了,外面的人也会死?”

  程千里点头:“我先告诉你这个事情,让你做好心理准备,那门不是开玩笑,也不是噩梦,在里面出了事儿,在  外面人也没了。”

  林秋石道:“我知道了,但是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阮哥好冷淡……”


   “不不不,这不叫冷淡这才是我们认识的阮哥啊”


  吴崎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准备去问自家发小


  “不过你们这个真的好像传销组织啊……”吴崎如此说道


  林秋石一言难尽不说话


 他能说他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嘛?(扶额)


  “嘿,说道线索和门我就来气阮南烛你给我过!……来”黎东源说到一半就没了声响众人去看他就看到了他一脸饿狼盯着猎物的眼神盯着程千里——手里的旺仔牛奶


  没错,就在刚刚黎东源准备再次撒泼的时候程千里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了瓶旺仔


  “嗯?”阮南烛抱着林秋石拿过程千里手中的旺仔“笑”着去看黎东源


  “……旺仔牛奶给我,这笔账我就不算了”黎东源转过头别扭的说道


  合着想要请求您的原谅只要一瓶旺仔即可……众人想道


  不,为什么聊着聊着就到了旺仔牛奶的事儿上


  【阮南烛道:“你最近身边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吗?”他正在看着自己的手机,“一些预兆之类的东西。”

  林秋石道:“预兆?”

  阮南烛:“对,预兆。”他解释,“比如看见一些以前没有看见的东西,出现一些细小的意外,亦或者……”他说到     这里停顿了一下,“家里的动物不让碰了?”

  林秋石:“有有有,我家猫不让我抱了,你看我这毛病还有得治吗?”

  程千里:“没得治了,割了吧。”

  林秋石:“……”

  阮南烛看了程千里一眼,程千里赶紧做出一副我在认真工作的表情。阮南烛道:“你快死了。”

  林秋石愣住:“啊??什么意思?”

  阮南烛:“字面上的意思。”他慢慢道,“但是只要你能撑过十二扇门,就能活下来,彻底脱离门的控制。”】


  “这个程千里太皮了吧(扶额)”


  “割了可还行”叶鸟笑着说道


  林秋石尴尬的咳了几声去看程千里


  至于程千里嘛……


  他早就受不住阮南烛宛如实质的目光把头埋在程一榭怀里不论怎样都不肯出来了


  “……重点不是过了十二扇门就能活下来嘛?”为什么你们的重点全在割不割,皮不皮的点上


  【小脸通红黄蓝绿青蓝紫.jpg】


   “这已经无法引出热潮了,因为阮哥和林哥活下来了至少这事儿是真的”张弋卿缓缓道来他的想法


  “确实,反正这里面总是会说到的。这就是等于有了挂啊”


  “挂……这可还行”


  【全场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寂静之中,程千里的表情非常的奇怪,甚至说得上扭曲。林秋石研究了一会儿,才发  现他在憋笑。

  “以后你会知道的。”阮南烛温声道,“不要急。”

  林秋石:“……”你们表情怎么都那么奇怪啊。

  他们对话的时候,屋子里的人已经查出了菲尔夏鸟和一些相关的资料。

  阮南烛听完众人的汇报之后宣布:“程千里,带着他认识一下大家,我有事要出去一趟。”

  程千里:“好。”

  阮南烛说完就走了,没一会儿屋外传来了汽车发动的声音。

  被留下的林秋石和程千里面面相觑,最后程千里站起来,道:“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这是卢艳雪,我们团队里  的唯一一个姑娘,胆子比男人还大,性格比男人还糙。”

  卢艳雪:“卧槽,程千里你会不会说人话?”】


  “确认过眼神是一个组织的人”


  “来来来,现在想起来还是气,程千里你给我过来!”卢艳雪


  程千里抬起头蔫巴巴的向卢艳雪那边小幅度的挪


  “该说不愧是这本书吗?这个关于憋笑的描写怎么这样戳我的点”


  “我也……”


  林秋石笑着看卢艳雪教育程千里,不时还和旁边的人聊聊天什么的


  身后有着阮南烛牌按摩椅生活过的无比惬意


   “如果有个咖啡就更好了”语毕他才发现自己说出了声


  而眼前赫然出现了一杯咖啡漂浮在空中


  林秋石惊了,但仔细想想门里什么不可能呢索性便释然了


  他开开心心的捧着咖啡小口的喝着


  【“这位是林秋石,你们都知道了吧。”程千里说,“阮哥带回来的人。”

  三人从态度上来看,还是都挺友好的,但都话不多,没有要和林秋石交流感情的意思。

  程千里似乎看出了林秋石的想法,很真诚的解释:“你不要怪他们不欢迎你,毕竟我们都不知道你能活多久,在  一个死人身上浪费感情是很难受的事。”

  林秋石:“……”你这么说,我就好受多了——才怪啊,什么叫不知道他能活多久。

  “至少要撑过下一扇门吧。”程千里说,“不过你的下一扇门阮哥应该会带着你过,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林秋石:“那阮白洁……”

  程千里:“你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林秋石:“……”你这话题也拐的太生硬了吧。】


  “程千里这也太实诚了吧(笑哭)”


  “虽说是很实诚但是这种事还是直说吧(扶额)”


  不是,程千里表示你们别全都像我干了什么似的一起搞小动作好吗


  “请你们的重点放在阮哥亲自带门上好吗”


  “亲自!带门!一点都不敷衍的那种”


  请你们不要自动省略应该这两个字好吗?!


  程一榭挪了挪把程千里抱到怀里避免一会程千里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说出别的来


  他还是要护着弟弟的


 【“程千里?”林秋石慢慢的后退一步,“你怎么在这儿?”

  那人眼神冷漠,气质和程千里完全不同,听到林秋石的话,淡淡开口:“我不是程千里。”

  林秋石:“那你是谁?”

  那人说:“我是程千里他哥。”

  林秋石:“啊?”

  那人说:“程一榭。”

  林秋石陷入了迷之沉默,他没说话,转身跑回了一楼,看见程千里的确是坐在客厅里正在和卢艳雪聊天,见到 他跑回来,疑惑道:“怎么了?”

  林秋石:“你有个双胞胎哥哥啊?”

  程千里:“哦,对,我忘了。”

  林秋石:“……”这么重要的事都能忘吗?而且你们两个名字是怎么回事啊,一榭千里,一泄千里???】


  “噗,噗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


  “明明两个人名字都挺好听的怎么合在一起就……”


  周围的人都哄笑了起来只有程一榭……


  程一榭一直盯着程千里,把程千里从自己怀里提了出来放回原位自己回到座位上


  程千里再不会看颜色他也知道程一榭这是生气了


  于是哄人这个任务从林秋石转到了程千里


  他急急忙忙的到程一榭眼前,咋咋呼呼的道歉且保证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了


  ——————————————————————————


  最近忙着学习计划和数不完的网课我已经超久没更新了(捂脸)


  我又来宣另一个群,评论见


  卑微新手在线求评


 卑微新手在线求戳


  接下来我要说


  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37)

热度(8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