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爻

爷浴火重生了 等着吧 我现在就开始码字

论公开处刑【死亡万花筒】【阅读体】1

#新手上线.自割大腿肉产粮


#ooc预警


#第一次写文勿喷 欢迎捉虫


#格式茫然 一脸懵逼


#来看林秋石阮南烛疯狂掉马日常(bushi)甜甜的恋爱叭


  2019年1月15日


  临近过年了,黑曜石的诸位又双叒叕的为新年做准备。


  说实话其实也没什么好准备的,无非又是准备准备别墅里的布置还有年货,当然……还有鞭炮。唯一变化就是这次要玩鞭炮的人变成了叶鸟,也没有程一榭陪着一起闹了。


  林秋石和阮南烛搬回了别墅里正商量着今天又要买什么好。真是令人纠结……


  最纠结的还是要属林秋石。因为最近阮南烛喜欢上了女式汉服不仅自己吵着要穿还要拉着他一起下水(尴尬.)

  叶鸟对此表明了吃瓜看戏的态度


  “林林!陪我一起穿嘛!”


  “不。”对于此事林秋石绝不屈服,他可不想再当什么小哑女了。


  “林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更喜欢祝萌?她说什么你都答应……”


  不我没有,林秋石再次无奈


  正当叶鸟抱着瓜回来继续围观阮南烛难得(bu)的撒娇撒泼时一股不详的预感袭来


  显然林秋石也是一样,他正想着怎么哄阮南烛的时候熟悉的异样感把他吞没


  是门!


  眼前的阮南烛转瞬消失不见。


  为什么?


  他们不是已经过完门了吗?


  林秋石决定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反正现在死想也没有什么门路。他打开原本是出去的大门,果不其然映入眼帘的是十二扇门。前面的十一扇门被封条封死,只剩下最后的原本应该是早被关闭的第十二扇门开着


  这可不怎么妙……


  他两三步走上前打开了门,反正也躲不掉不是吗?


  刚一进门就是铺天盖地的白色,没有NPC,没有人,只有虚无。林秋石茫然的向前走着总算是在前面地上看到了一张纸条,他俯身捡起。


  【欢迎来到第十二扇门

      请诸位阅读《死亡万花筒》本游戏不存在伤亡】


  死亡万花筒?那是什么?


  紧接着脚步声响起,在周围出现了一个又一个人。在环视一圈后他总算找到了人群中的阮南烛,偌大的天空上面凭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 周围嘈杂的说话声令人烦躁好在屏幕上面又把那张纸条上的话重复了一遍。


  “死亡万花筒?”


  “那是什么?一本书?”


  “不会死?这种好事?”


  更嘈杂了


  屏幕上好像知道林秋石在想什么又适时的显出了画面


  【安静】



  【序章】


  【《死亡万花筒》

  起初的异样,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

  林秋石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

  然后某一天,当他推开家中的门,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

  走廊的两头,是十二扇一模一样的铁门。 

  故事由此开始。

  阮南烛对林秋石说,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林秋石听后陷入沉思,然后对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

  阮南烛:“……你把裤子给我好好穿上!”

  不皮会死病娇攻X一起皮的沉稳受,双皮奶组合,灵异风格升级流。】


  这是他和阮南烛的故事。林秋石立刻肯定道,他默默转身看向不知何时悄悄溜到他身后的阮南烛


  “你知道这事吗?”林秋石用口型问到


  “不知道”阮南烛低头靠在林秋石肩上喘气扑到他的耳朵上,林秋石耳尖一抖泛起一层红晕。


  【第一章  初入门内】


  【那是一座山中的小村,被层层叠叠的繁茂树木隐匿起来。

通向村庄的只有一条小路,因为刚下过雨,小路泥泞不堪,走在上面需要格外的小心。

林秋石和一个高个姑娘走在小路上,这姑娘似乎是个混血儿,眉深目阔很是漂亮,她个子很高,甚至还要比林秋石要高一些,身上穿着身不合时宜的长裙,眼睛里裹着充盈的泪水,姑娘轻轻抽泣着,小声道:“这里到底是哪儿啊?”

林秋石说:“你之前是在哪儿?”

姑娘道:“我家厕所里。”

林秋石:“我是在我家走廊上。”

姑娘道:“走廊……?”

林秋石抬头看了眼阴沉沉的天空:“你是不是开了一扇门?”

姑娘似乎想起了什么,表情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她道:“对。”

林秋石回头看着她:“我也是。”

一阵风吹过,刮着树梢上的叶子簌簌作响,将周围的气氛衬托的更加静谧,天空中突然开始飘起了小雪,仿佛在催促他们加快进程,一定要在天黑之前,到达前面被丛丛树木包裹起来的村庄。】


  “开始了,开始了!”黑曜石众人听到这个声音立刻在嘈杂的人群中找起了声音的来源。


  是程千里!在众人寻找的时候就看到程一榭捂住程千里的嘴眼角泛红的把他拉出来。


  “你是小孩子吗?吵吵闹闹的”程一榭小声嘟囔着,他不敢大声训他这个蠢弟弟了。


  “哥!哥,你轻点!本来我就是小孩子嘛”程千里赌气的说着


  对啊,可不就是孩子嘛,他再也过不了十八岁生日了。生命被永远停留,不是孩子还能是什么呢?


  易曼曼转头看着程千里不由得微微一笑


  看来这里面死人是可以复活的


  【有点挤,安排个座位。大家对号入座】


   屏幕上面显示着,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出现了椅子。



  【继续】


  【一阵风吹过,刮着树梢上的叶子簌簌作响,将周围的气氛衬托的更加静谧,天空中突然开始飘起了小雪,仿佛在催促

  他们加快进程,一定要在天黑之前,到达前面被丛丛树木包裹起来的村庄。

  两人经过交谈,林秋石知道姑娘姓阮,叫阮白洁。

  林秋石听到这名字时愣了三秒,然后违心的夸赞了一句:“好名字。”

  阮白洁用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瞪了他一眼,说:“男人都是骗子。”

  林秋石:“啊?”

  阮白洁:“别以为我没看过小黄文。”

  林秋石:“……”看来这姑娘好像也不像他想象中的那么柔弱嘛。

  …………

  林秋石赶紧跑上前去,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你好,请问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男人转头,露出一张满是络腮胡的脸,配上他高大健壮的身躯,乍看上去简直像像是一头熊:“你是新来的?”

  林秋石道:“什么新来的……”

  男人不语,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她身后有些害怕的阮白洁:“走吧,到村子里再和你们解释。”】


  “这是门?大佬过门?”不相熟的人们在瞎猜


  相熟的人嘛……


  “啧,你好能装啊”谭枣枣坐在阮南烛的后面轻声对着那个戏精说


  “……”林秋石也这么想的但是林秋石不敢说


  弱小、可怜、但戏精


  “你等你掉马的”阮南烛故作恶狠狠的说道


  谭枣枣甩甩头表示不在意


  【新来的,他们,林秋石抓住了这些关键词,虽然到这里的时候他就有种不妙的感觉,但是此时此刻这种不妙的感觉却        

  是越来越强烈。阮白洁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她没有再哭,那张漂亮的脸蛋煞白一片,眼神里透着恐慌。

  熊漆继续往前,很快就将他们带到了一栋村头旁边的三层小楼里。

  ……

  “算了,也该去休息了。”熊漆站起来,“不然到时候还是会在客厅里睡着,分一下房间吧。”他看了眼林秋石,“你和她一 

  起吧,晚上小心一点,别到处乱跑……”

  阮白洁道:“我和他一间?可是……”

  熊漆叹气:“男女有别?等你过了第一晚就知道这里不讲究那个了,命都没了,还什么男女有别。”

  阮白洁还想再说什么,却见众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对,便只好作罢,答应和林秋石一间。

  林秋石见她一副担心的模样,只好出言安慰:“别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林哥你应该担心一下南烛哥会不会对你做什么”叶鸟调侃道


  “戏精”林秋石俯在阮南烛旁边两人咬耳朵


  “嘤嘤嘤,林林你不喜欢白洁吗?”


  阮南烛发起攻击“嘤击长空”


“喜欢喜欢”又开始了(默默捂脸)



  【反而林秋石坐在床边有点别扭。 

  “睡吧。”阮白洁把头也埋在了被窝里,声音有些闷闷的,“你不累么?” 

  林秋石道:“有点累。” 

  “对啊,今天一天都太奇怪了。”阮白洁说,“我甚至怀疑你们是不是节目组请来恶作剧的,但是恶作剧哪有这么全套……” 

  林秋石脱下外套也爬进了被窝,为了避嫌,他和阮白洁虽然在一张床上,但是却盖得两床被子:“是很奇怪。” 

  阮白洁道:“还有那些人,你注意到他们的眼神了么。”

  ……

  床头竟是出现了一个女人的身影,女人坐在床头,背对着林秋石,长长的黑发遮住了她的轮廓,她似乎察觉了林秋石的 

  苏醒,慢慢的扭过了头。 

  这一幕实在是太像恐怖片里的场景,致使林秋石整个人都僵了片刻,好在他胆子比较大,咬咬牙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    

  骂了句:“卧槽,你什么人!!跑到我房间里来做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啊啊!”程千里一嗓子吼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谁啊!”有些根本不怕的人硬是被程千里这一吼吓的紧跟着喊了出来


  “冷静,冷静千里”程一榭低头安慰着吓到从椅子蹦起来靠在他身上的弟弟


  自己还是不要凶他了,他的手握住程千里的手接着轻声安慰。


  【这一幕实在是太像恐怖片里的场景,致使林秋石整个人都僵了片刻,好在他胆子比较大,咬咬牙直接从床上坐了起 

  来,骂了句:“卧槽,你什么人!!跑到我房间里来做什么!!” 

  女人的动作微顿,随后一个声音传来:“你叫什么呢,是我啊。” 

  是阮白洁的声音。

  ……

   林秋石:“……” 

  女人道:“你怎么不说话呀?” 

  林秋石说:“我上个月才评上了优.秀.党员干部。” 

  女人:“……” 

  林秋石:“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女人:“……” 

  林秋石道:“所以你换个人吓好不好?” 

  女人慢慢的扭过了头,借着月色,林秋石看见了她的脸,那是一张很难用言语形容的脸,惨白,浮肿,眼珠几乎要挤出 

  眼眶,她的模样是陌生的,声音却如此的熟悉,她说:“你不怕我吗?” 

  林秋石沉默了三秒,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被窝:“别这样吧,我到这边就只带了一条裤子。” 

  女人:“……” 

  林秋石抹了一把脸:“再吓真尿了。”他说完这话,伸手就开始拍旁边的阮白洁,说,“快起来了!!!” 】


  “卧槽!这就是我跟大佬的差距”


  “麻麻好吓人啊啊啊”这是刚过一扇门的阿新


  “这要是我哪还有心思去和它聊还去管别人啊”


  【林秋石再一看,发现那女人已经从床头上站了起来,她的脑袋朝着一边歪了过去,脖子变得越来越长,简直像是一条

  突变的蛇。 

  这画面看的两人都呆住,最后林秋石受不了了,大喊一声:“卧槽快跑。”就抓起阮白洁的手朝着门外狂奔而去。 

  结果白天柔柔弱弱的阮白洁跑的比林秋石还快,一阵风似得就消失在了门外。 

  林秋石:“你他妈跑慢点啊——” 

  阮白洁:“我他妈跑慢点不就凉了吗——”

  ……

  “有石入口,有口难言。”阮白洁忽然说了句,“这口井修的妙啊。”她笑了起来,眼角弯弯的模样格外漂亮。 

“什么?”林秋石道,“你还懂风水?” 

  阮白洁说:“家里做这个的,学过一点。”她斜斜的看向林秋石,“你是做什么的?” 

  林秋石:“做设计的……” 

  阮白洁:“哦,头没秃啊,没做几年吧?” 

  林秋石:“……”你可真会说话。】


  “噗,阮哥你这样会没朋友的诶”易曼曼笑着说道


  “我也这样认为”谭枣枣附议


  “这是阮大佬和林大佬啊”群众表示这个戏精真的是阮南烛?


  【阮白洁道:“我想看看这口井。” 

  “明天白天再看吧,现在看多危险。”林秋石虽然这么说着,还是担心阮白洁出什么事,跟着她往庭院里走了过去。 

  阮白洁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裙,在雪地里步伐轻盈的像个精灵,她慢慢的走近了井口,却没有靠过去,而是等着林秋石也

  过来。 

  林秋石说:“怎么了?” 

  阮白洁道:“没怎么,突然不想看了,我们回去吧。” 

  林秋石莫名其妙:“怎么就要回去了?”

  ……

  第二天,八点左右天空边缘才出现朝阳的影子。 

  下了一夜雪,外面已经一片大白。 

  阮白洁哼哼唧唧的睁开眼睛,先伸出一只手臂,然后瞬间缩回去:“好冷啊……” 

  林秋石看见她的模样心想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秋石。”阮白洁道,“你去帮我找两件衣服吧,我就穿了裙子……太冷了。” 

  林秋石说好,他其实也打算去找两件衣服给自己加厚点,毕竟自己那个世界还是炎热的夏天。】


  “你也就是仗着林秋石脾气好”白铭吐槽着


  “那当然我家林林最好了”


  “令人作呕,这里有人杀狗”单身狗谭枣枣表示这种行为令人恶心


-——————————————————————

  第一篇文 多加指教

  林林简直是宝贝儿

  不坑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37)

热度(4386)

  1. 共4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